梓祺

    “我是期待冬天有雪的马嘉祺”

      落.飘.飞.舞.雪片落.冬的死气感受不到世界的生气与重生.怀念春天的绿叶.怀念夏花绚烂.怀念秋的静美.唯独感受不到冬.

      “你不能死啊.我们的雪人没有堆呢,对不对?我们说好一起看雪的啊.我们说好一起过新年的.我们说好一起过好多好多的节日呢.你说过要陪我看下一场雪.说过陪我过下一场生日啊.祺.你回来好不好.我想你了.”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马嘉祺死的笫三年.死在了他最爱他的一年.也是与丁程鑫结婚的第三年.现实哪有那么多如意.只不过都是大家的幻想而已.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轻笑.他来到与马嘉祺第一次亲吻的地方.海水十分的死静.他想起三年前马嘉祺拉着他的手走在海里.那是夏天.太阳热烈.而又温暖.但这次只有他一个人了.而且在冬天.冷充斥了他的全部.寒风刺骨.他舍不得他.也舍不得这海水.

        “阿程.我们以后在海边举办婚礼好吗.阿程.我喜欢你.阿程.我们拥抱一下好吗.阿程.我想你了.阿程.我爱你.阿程.对不起.我失言了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马嘉祺知道吗.你还没有等到我的回应.你个骗子.说好的一直陪我呢.说好的爱我呢.我恨你.我恨你当年不跟我说你的病情.我恨你失言.我和你当初所做的一切.你说为了我好.我却丝毫感受不到.你让现在的我活在暗无天日里.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.马嘉祺.我也爱你.我也想你.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他走向了那片死静的海水.一步又一步.直到整个人淹没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马嘉祺.冬天的海水真冷啊.下次我们夏天来吧.依旧的时间依旧的你和我.我爱你.马嘉祺.我来陪你了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马嘉祺.下次花开就是春天啦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缘散.花腐.没有后来.结束.又是一年花开”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