梓祺

新年快乐

      烟花升起.在天中绽放.少年的背影也越行越远.在烟花中笑着.风佛过.花片片落.星闪烁在空中……

     冬天的夜是冷的.两位少年手拿烟花棒.他们嬉笑.闹着.一起仰望星空.感受着冬.这时两位少年似乎不觉得冷.红扑扑的脸映在光下.微笑着.

     丁程鑫看着马嘉祺眼神中有无限的依赖.

     “狗蛋祺.你会被我一年又一年吗?″

     “嗯,我会”两位少年相视一笑.月光再次衬托.

     丁程鑫趴在马嘉祺的身上轻声在耳边吹吹气说

     “新年快乐狗蛋祺.我希望你平平安安.健健康康.快快乐乐.没灾没祸.要一直在我身边.要一直记得我爱你.”马嘉祺笑了笑.他看着丁程鑫吻了下去.这个吻轻而缓慢.少年是笑着的.灿烂且美.一吻结束.

     “阿程新年快乐.我的愿望和你一样.″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月光依然照耀着大地.这次也照耀着少年清澈的爱.

       "我们都在车水马轮的世界上.如流水般悄悄逝去.但少年那青春一缕的微笑.让我忘不了″





     全文yc


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5)